「不死心的我跟母親爭取最後一絲妥協」








「你又沒繳稅所以不能拿」








「......」






當家裡在談論消費券的時候
我就知道那3600我是拿不到了Q___Q
聽到身邊朋友已經在討論要拿那個零用錢做什麼的時候
我只能默默在角落劃圈圈




阿算了



「你過年紅包包大包一點給我就可以了」


我就不會跟你討消費券了      叭託






話說前幾天湘說我腦袋只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腦袋都裝豆腐
說要叫我豆腐小姐

「人家都叫泡菜公主了,你叫豆腐小姐好了」

......




如果我要叫豆腐小姐
那之前那篇




就會變成這樣






.
.
.
.
.
.






你也會變成豆腐先生的




我還是想當人類啦






今天早上時候看到登上奇摩首頁
有點受寵若驚感覺



感謝
我會更加油的!!!!!

----------------------------------------------------
MSN動態圖示
藐視

用途:嚇唬人用


按右鍵另存新檔
--------------------------------------

叮咚!有人在家嗎~~

K:?

莫:回家幫我買東西

K:.....

莫:記得喔 要不然就





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