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想換個短髮造型
可是又捨不得把多年的長髮剪掉

由蠢蛋家庭少見製作的正經教學
保證連隔壁家幼稚園小美都會綁


經過我每天早中晚「ㄌㄨˊ」功
女王小莫終於肯出手教學了


請往下看吧







(下有真人照片 不能接受請勿下拉)

.

.

.

.

.

.

.




這是長髮造型的小莫
因為他那天穿的很像蜜蜂

所以我決定叫她蜂后









一. 首先先將頭髮上處較短層次處夾起 (用鯊魚夾什麼的都可以)











二. 將下處長髮分兩邊綁兩條辮子










三. 把辮子手捲成螺旋狀,用髮夾盤起


若辮子比較長請看下面↓


將辮子盤旋起來
黑夾數目依個人而定



























四. 鯊魚夾放下,整理












.
.
.
.
.
.

成果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這個造型對頭髮上面層次比較平均的人
用的不錯的話感覺會像鮑伯頭(?!!



話說弄這照片時
好幾小時一直盯著自己妹妹照片看

感覺真的



非常










  不舒服







希望這教學對你們有用


蒂媽每天都會上來看大家留言
上一篇的消費卷
我媽很Care那個抓屁股畫面

還真可愛





再次註明一下

我們家三姊妺
大姊我:蒂蒂  大妹:小莫  二妹:憨K

請不要再搞錯喔Q___Q
我家沒弟弟...
----------------------------------------------------
MSN動態圖示+2

撥頭髮

用途:有頭皮屑時可以拿來撒(?!



呵呵呵

用途:可用來當句子結尾


按右鍵另存新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