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會傷害自己最親愛的人
因為愈親愛

就開始認為他們會永遠包容你

所以不管自己
脾氣有多差 
態度有多不好

做錯事情都沒關係

到最後自己也會開始不耐
覺得親愛的人講話 

很像廢話

「我都懂,為什麼還要再講重複的話」










開始覺得講起話來覺得麻煩


就算我不理你
你也會原諒我的

這樣的想法




再熟悉的人也會變得陌生


「閉上眼,靜下來,聽見自己的心跳」



























仔細聽

你會聽出表面的另種涵義














----------------------------------------------------
MSN動態圖示

 心跳
---------------------------------------------------



這篇我好感性
偶爾走走感性氣質路線也好







                   喜歡請一下吧
                                                            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