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欣欣
喜歡做些蠢事
明明比我蠢
硬要說我比他蠢

外表看起來氣質

其實我覺得...




我的內在比他還氣質



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路人:「...............?」









耍笨不小心耍錯要給的對象看















欣欣:「...............」




.
.
.
.
.
.







他演的好像真的一樣
不過孩子你沒戴過隱形眼鏡

卻能演的跟真的一樣
不朝演藝圈前進真的太可惜了

說不定有機會能拿下影后呢






這類的情況其實蒂蒂我也有發生過

看到前面的人以為是認識的友人
於是很熱情的拍對方的肩膀

「欸!!」


回過頭來才發現我認錯人了!!!

真的超級羞恥的想往地下鑽


於是我











我竟然講這樣的蠢台詞唬弄過去...

...




而且還真的在抓背(掩面




大家認錯人都是怎麼應付的呢?





跨年告白小活動
感謝大家熱情參予Q___Q
喔我真是太感動了

真的有人很認真的打兩大篇告白文
害我感動的以為我是主角

因為大家的踴躍

徽章可能會再加送唷


沒參加的人一起參加吧



點圖進去活動頁面



3Q

----------------------------------------------------
MSN+2

噹噹



 臉紅紅

按右鍵另存新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