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第一招

人海戰術




妥善分配兵力
不要點重複餐點

花一餐的錢卻又能多重享受
多划算



範例:

「你點雜醬麵,我點陽春麵。咱們混著吃唄」










第二招

心動不如行動

當身邊的人突然想吃東西
但還在猶豫並詢問你意見時

這時候你就要輕輕推他一把
讓他掏出錢包去買









想當然爾

好東西就要與好朋友分享


不過每次我都會嘴饞自己又去買一包orz;;



範例:

「不要再猶豫了,你不吃要等什麼時候!還有多少青春讓我們揮霍。」







第三招

叭托叭托



在逛夜市攤位時
開始列出想要吃的東西
用閃亮亮的眼神拜託他去買







蒂蒂我也常這樣
有時候只是為了解嘴饞
買了後吃了幾口

其他就給湘吃

...


這樣才能留胃吃更多東西啊






範例:

「我想吃這個,不買你就完蛋了。叭托。」





第三招應該很多女生都這樣吧Q__Q
吃不完東西都會給男友或朋友吃這樣...

---------------------------------------------------



今天又快12點才起床orz;;;;
鬧鐘明明設9點說

卻都沒聽到鬧鐘聲
(應該是天氣太適合睡覺吧...)



下午三點就要出門打工
所以扣掉吃早餐摸魚時間只有兩小時左右可以畫圖orz;;;



好想勤勞發文更新一下版面...   
新年新希望




上面那中缺骰子的大富翁圖我看的好膩喔(才剛換說||||












我會努力起床的






----------------------------------------------------

MSN動態圖示+1


哭哭


按右鍵另存新檔QA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