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事實上












那天來了蠻多要包花束的客人
店裡只有我ㄧ個人
我又是初入門
因為不會包所以光包一個就花了不少時間orz;;;;
(還包的非常糟)



還有客人看不下去教我怎麼包





真對不起那天被我包花束的客人(嗑頭




















在日劇中才看到花店女角優雅澆花











其實光拿起來就很吃力了
根本優雅不起來阿阿阿((( ;゜Д゜)))
(這名詞跟我真不熟)


時常為了要澆頭頂上的黃金葛將水壺舉高舉到快抽筋orz;;;
















這麼夢幻場景更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出現ヽ(●´Д`●)ノ







因為情人節快到了
所以來寫寫看之前在花店打工的事情來配合情人節文






旁白用電腦打字方式
(因為全部用手寫畫面在一個框框中真的很擠;;;;)
希望大家不要看不習慣orz;;;




------------------------------

昨天終於入手明星志願-甜蜜樂章了
等它降價等很久了Q3Q




哦哦好久沒玩單機版遊戲了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意見說喜歡哪個角色嘛嘛
我好猶豫我要攻略誰喔(掩面羞紅
------------------------------


有推有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