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垃圾因為平常很少人會剛好在垃圾車出現的時間在家
所以都是一個禮拜倒一次...
堆積如山的小垃圾就會拿大垃圾袋裝起來

(以上不是重點)










那天剛好沒課在家
所以堆積的小垃圾就由我來倒
(我真賢慧)





如果是單手拿垃圾就可以很順的扶欄杆
剛好兩手都拿著垃圾
有一瞬間真的想著完蛋了orz||||





其實蒂蒂我還蠻常有這種經驗
應該是走路不正確的緣故吧=__=
糾正很多次還是改不了...



高中時有次去福利社買便當
結果不小心跌下樓梯
還好是屁股著地


但是超丟臉的!!!!


因為那時候是穿著夏季制服
有裙子阿阿阿!!!!



結果便當一角被我撞爛了
慶幸的是還好沒撒出來...
(要不然我會哭)












聽妹妹小莫說
可以由拖鞋觀察你走路正不正確



正常拖鞋通常的部份
內外側都會凹陷的很平均
不會一邊高一邊低



我拖鞋外側比內側還凹陷
代表我走路姿勢重心不對...







絕對不是頭大的問題=v=

















另外有在OB那邊留言
抽獎名單公佈囉!
請按我去觀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