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的好像蕁麻疹...








「痘疤」的問題真的深深困擾著我
因為本身就屬於油性肌膚
所以很容易長痘痘

有時候還會三顆小痘痘聚集變成大痘痘orz|||||||









就算痘痘消了還是會有痘疤在







這時候就會靠我神奇的遮瑕膏來遮掩Q3Q
推薦butyshop遮瑕膏,便宜又好用!





不過遮得了一時遮不了一輩子







經朋友的建議決定去星采診所看看=V=













進入診所後
首先由痘痘科權威的陳育瑩醫師肌膚診斷






陳醫師他會很詳細回答你各種問題
不像某些醫生會愛理不理...


醫師先請我摸摸自己臉頰
如果摸起來感覺一粒一粒
代表那是未形成痘痘的粉刺!!!

如果再加上外來刺激
就會形成大痘痘


原來這就是我時常莫名奇妙冒大痘痘的原因orz||||||





經過說明和解釋
醫師建議我最適合的療程







「果酸換膚」











我進行了人生第一次保養療程OAO/





診所會指定專屬個人的正妹美容師
這樣才能更瞭解那個人的膚質狀況O3O






目前蒂蒂已經做了三次果酸療程
第一次第二次果酸做完後幾天






皮膚很乾而且還冒出很多痘痘





但這是正常現象請放心Q3Q/
(有些人還會結痂...)

聽醫生解釋說那是本來就要形成痘痘的粉刺
果酸只是加速他的生長
這樣才能排除髒東西


後來幾天痘痘就消了






而且皮膚已經沒有顆粒感了!!!
但是還是有點痘疤在orz|||








還是有點痘疤在...
對我失望的人抱歉Q3Q話說我染黑髮了







放大後前後比對照片orz|||||
(其實很猶豫要不要放上來||||||||||||||||)








當然我知道這是療程不是仙術
不可能馬上就變成水嫩肌膚(好想要啊Q3Q)


還要靠後面的勤保濕和遮陽才行|||||||||






後面還有幾次的療程
到時候再上來報告=V=



-------------------------------------




話說部落格終於要破百萬了Q___Q

不管是從半年前就在的你們
還是不小心點進來的你們
蒂蒂真的有萬分說不出來的感激!!(嗑頭)



另外也在這裡徵求百萬賀圖Q3Q
麻煩將賀圖還有你的部落格網址寄到


cinlululu@gmail.com 
(不是雅虎信箱喔!)




我會開新篇好好介紹你們的愛
謝謝(揮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