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傑尼龜請看這篇XD









































這是大家都曾有的午休經驗吧(●´)●)
睡起來的腳總是麻的
午休完想去個廁所卻寸步難行||||||

在這裡提供給大家小方法幫助大家有更安穩的午休品質XDDD










其實還有很多原因造成麻痹在此簡略說明QQ








































還有桌子下通常都有踩的地方
將腳踩到高處避免重心在椅子上
也可以減少腳麻狀況(●´`)b
























......























其實就這麼簡單QVQ
剛好昨天憨K這樣問我所以也順便畫出來供大家參考囉XD













----------------------------------------------------

另外有點小抱怨
(
偶爾抱怨一下QQ要不然我會內傷)




大家的轉貼跟引用文章對我來說都是種莫大的鼓勵
我很歡迎大家在有註明之下轉貼到各地方


但如果轉貼之後卻說這是自己畫的就有點過分了...


還能一一回應留言
講的好像是自己親身體驗過的
要嘛也把名字改一下
或將人物變個顏色=__=
(
這樣我似乎會更生氣...)



其實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
不管怎麼講還是有人這麼做.....


感謝在這裡通報給我的網友讀者QVQ
還細心的幫我拍照留證據供我檢舉...
(
不過我通常都會先柔性勸導...O///O)


也希望自己能更加油點讓作品辨識度變高
讓大家一看就有
「啊,這不是蒂蒂畫的嗎」的感覺


後半年新希望XDDD

-----------------------------------------------

 


你的支持也是我的精神糧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