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認對自己做事情還蠻有毅力的(?)
但對於減肥這件事我自認只要碰到美食就會自動投降((( ;゜Д゜)))


想靠逛街來消耗熱量,
但總是不小心就左手一杯飲料右手一盒甜點。
超過7點決定不再吃東西,
可是看到家人或男友手上的宵夜總是會忍不住偷吃幾口。








逛夜市時怕胖所以不敢吃太多,
卻每樣都吃ㄧ點。

吃雞排時候因為炸皮油怕熱量高不敢吃,
裡面的肉卻已經吃了一大半orz||||

不知道有沒人跟我ㄧ樣呢(・°°・・°°・)?
不會只有我這麼貪吃而已吧。


其實肥胖的罪惡源頭就是吃!!!
要瘦身就要克制自己食慾。


有段時間實施木耳減肥法
就是中晚餐吃的飯菜都含黑木耳XDD
黑木耳能讓胃有飽足感而且營養成分很高。
那段時間排●也很順暢!!


黑木耳長相



自助餐店大部分都有@@
不過還是自己料理油膩度比較低.:

因為是跟蒂媽一起減肥,
但是蒂媽不太會煮飯只會大雜燴...
所以那個禮拜吃了不少木耳雜燴木耳豆腐湯


木耳雜燴就是什麼都加...
大致上使用的材料有
黑木耳、蒟蒻、小黃瓜、杏鮑菇、高麗菜、白菜等
我覺得加小黃瓜有點不對味orz|||



雖然有在實行減肥,
不過因為貪吃所以效果減了不少orz


但整體而言我覺得效果還OK
一個禮拜也有瘦1.5KG上下
光用吃就能減肥的成效...

搭配運動效果會更好
(阿我好像沒資格這麼說Q3Q)



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看喔!!
黑木耳是個能便宜瘦身且營養度又高的聖品XD
市場三天的份好像也50元不到...

























關於傑尼龜請看這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