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書和鉛筆盒散落一地!! 囧!!!





















































































因為我習慣將錢和卡分開放
所以會用卡片夾套來裝悠遊卡和證件





對那天的我來說
悠遊卡不見是非常嚴重的事情!!!







於是我拿起手機準備開始求救...





































.
.
.
.
.
.












































































那天我真的忘不了呀呀呀!!
因為印象太深刻了所以細節都記得清清楚楚
記得在翻書包時有找到電話卡
但是那張電話卡有些折損
想說應該還能用
(希望莫名的冒出)

所以憑著印象開始尋找公共電話卡機
一段時間後終於找到了...!!!


卡片推進去
「退出」






再推入一次
「退出」





再推入第三次

「退出」
囧我哭了真的




卡片毀損了





陷入窘境的蒂蒂到底最後如何回家呢?

-請期待下集


--------------------------------------------------------------------

這篇圖和字比較多
所以用打字方式來表現ヽ(●´∀`●)ノ

徒手寫字真的花的時間會比較多|||||
加上我的字不屬於美人型的
所以每次光擦掉重寫到那篇滿意花的時間就要一小時
畫圖時間是這個的五、六倍左右吧QQ
有時候光六個字就要寫上10分鐘orz|||||||

不過寫字跟打字的感覺真的不同呢:)
兩者我都很喜歡喔!!

總之希望大家看的還習慣!X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