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蒂有專屬貼曆囉(○゜ε゜○)♪






感謝對方幫我做這麼可愛的貼曆!!!
信箱打開那瞬間真的整個人大叫起來♥
而且重點訊息部分還有我喜歡的熊貓
對我來說萌度大加分Q3Q!!

在這裡做個簡單教學
讓大家知道大概如何使用吧XDD




紅框圈起來的部份是最新更新日期
我研究發現如果當天沒更新日期就不會移動(爆)







更新後約十分鐘左右貼曆就會出現最新訊息的熊貓來通知你
滑鼠移到熊貓身上會出現訊息標題喔!
cinlululu開頭的是噗浪最新訊息♥




這邊是部落格文章訊息XDD






按下熊貓後
會出現這個視窗
連按兩次標題就會開啟新視窗進入標題頁面ヽ(。・∀・。)ノ゙







下面是將部落格貼上貼曆的教學♥


好多愛心喔(羞)




即可大功告成!!
資料夾長寬一定要設定喔XD
否則貼曆會被砍一半||||||




安裝碼

Powered By Hiiir.com



或是在貼曆的功能那邊選擇轉貼也可以喔!

歡迎大家取用Q3Q////









無卡可歸下集再等等喔orz|||
留言部分等我期末告一段落再一起回!(等等我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