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似乎很容易為了要吃什麼要去哪裡
每次都是我規劃什麼時該你這件事吵架
我跟小湘時常為了這種事吵架Q3Q


好不容易對方想了一個地方
另一方卻會覺得這地方似乎吃過了玩過了
因為沒有新鮮感覺而否定那個提議...

就像每次小湘只會拿士林夜市堵我一樣...Q__Q
我就是否決提議那個...



因為他家就住在那附近
所以去的機率很高
一個月平均會去六次左右...

我從對士林夜市的不懂到現在已經快變成士林通
上次還遇到泡菜XDDD


雖然士林夜市很好
但去多次後難免會想去新地方
每當我開始這樣講

戰爭又要開始了 冏

相處久了似乎很容易為了雞毛蒜皮小事吵架?|||





都跟你說過N遍這個部落格有著年輕人吃喝玩樂各種訊息ヽ(。・∀・。)ノ゙ 
像是最近的活動消息或是新奇推薦等等
也有許多有趣的名人專訪喔!


對情侶或是朋友出去可以很方便找到遊玩目標
像可以去台中來個廁所之旅等等的XD


在這很高興蒂蒂也擔任了駐站作家!!
會不定時的發佈好玩訊息文章
還有盧小桃謝和弦等人:)

 

也歡迎大家提供有趣的資料唷!


--------------------------------------------------------------------

順便也在這裡說一下

蒂蒂這陣子會在MiiGii進行每週連載喔!!!

歡迎定時收看

這裡的旁邊也有放上這兩邊的駐站連結喔ヽ(。・∀・。)ノ゙ 




三方我都會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