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行上集請點我XD



因為昨天的大廝殺早上整個人都累癱加鐵腿了
所以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這就是不跟團賴床的權利XDDD

第三天的行程傳說中的大皇宮(Grand palace)家樂福(?!!)
被外婆委託的榴槤乾路上都看不到…
所以只好排定採購家樂福行程

搭MRT到邦蘇站(Bang Sue)
準備前去港口搭船到大皇宮
這段路程需要搭計程車…
於是找了一輛看起來懂路的司機……















































.
.
.
.
.
.























.
.
.
.
.
.









就在我還在發呆看著沿路街景時候
司機講了一句「Here!」
根本就沒有港口呀呀呀!!!
只有一堆房舍…
還是他以為我們是來租屋的(直覺思考)

最後終於說了司機懂得單字……River(河流)
他才知道我們要去港口

有沒有繞路我是不清楚....
泰國計程車跳表是35元,一個里程1元
所以這趟錯路走下來只多了10元…


尋找已久的港口…


搭上船沿河所看到的風景…
天空好藍但好熱


在這期間玩起來我的5530跳跳球遊戲

每破一關才會開啟下個地圖




玩家主要控制就是那顆小紅球




幫助紅球先生通過重重關卡…



有時候還要破解機關的謎題
這邊我破超久才知道正確開啟機關方式



正要破關之際…










OVI也有許多免費遊戲可以下載
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囉XDD





大皇宮附近圍牆

差點被照片中某個人騙去搭嘟嘟車

還騙我們說大皇宮沒開
在對話期間後面突然來了一群嘟嘟車
因為這樣的動作反而讓我懷疑起來…
嘟嘟車是不跳表隨機喊價
如果是壞心的嘟嘟車司機還會騙你說可以改運帶你去買假寶石……


大皇宮門口…
明明就有開放呀!!!還好沒被騙Q___Q""





參觀大皇宮一定要注意穿著
不能穿顯現身圍的衣物
無袖上衣、短褲、拖鞋、內搭褲在那邊都是不能穿的喔!!




門口…


我們沒有進去|||||
因為票價要350元…
所以嗯……

最後改往只要50元的臥佛寺…







大家都舉起手拍照XDDD


狀觀的腳掌…


二十元可以兌換這盒祈願硬幣


依序投入右邊的小桶子
不過我沒有全部投完||||||||

有些不小心一桶投兩個
導致後面沒有硬幣了……

不過心誠則靈對吧!!!!|||



臥佛寺外圍的高塔…




參觀完臥佛寺準備前往家樂福……
好跳Tone

在這之間經過了週末市集扎都甲
所以又去逛了一次XDDD




像癡漢一樣偷拍可愛泰國妹




聞起來很香而買下的不知道叫什麼的小吃…

不過我不喜歡這種味道……
感覺像是炸過的太白粉(?!!!





家樂福!!!

或許世界各地家樂福都長這樣吧…

家樂福一樓的Mister Donut 才十幾元…
好便宜!!!


第三天行程很早就結束了
本來還想去逛崙原夜市
後來太累而作罷……Q__Q"""


晚上還跑去泰國理髮院體驗洗頭……

嗯…他們習慣
用冷水洗頭呀!!! 囧

抓的力道也跟台灣不一樣比較輕柔
果然是文化差異…

這次的曼谷行知道了泰國其實是高甜度國家
還有泰國計程車司機很少是懂路的等
還有很多許多許許多讓我新暸解的美麗差異…
只能說曼谷真的是很值得一遊的國家


話說回台灣後撘計程車又被繞路…
在泰國只多十元…
在台灣多一百多元!!!!!!!!!!
還不讓我看錶
報我價後直接把跳錶機關掉
好可惡呀!!!||||||||
這也是文化差異?!


在最後感謝去曼谷前提供我地圖和SIM卡的善心讀者!!!
本篇Channel N同步公開喔!!
這次Channel N和這裡的頭香有頭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