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超丟臉的
他在跟我敘述這件事時我整個人大笑XDDD(喂)

不過有時候人真的會有恍神時候
連自己站在哪裡做什麼都不知道

像蒂蒂放空的時候會直視某件東西 
常常被人誤會我怎麼一直看著他
就會發生蠢蛋吐嘈時間這樣狀況XDD

真是尷尬呀 囧|||||



碎碎念

話說這個網誌在這個月就要滿一年呢!!這個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能在這段時間遇到你們認識你們,是我人生最大的幸運。
也很感謝那些被我爆料的人(喂)

雖然這裡曾經讓我承受極大的壓力,但讓我得到更多的是不同的嘗試和不同的感動。

第一次的演講、第一次和藝人面對面、第一次與出版商接觸
和認識許多我所欣賞的你們。

在這之中我學到很多,當然也受挫許多
但每一次的挫折都是讓我蛻變的力量。
謝謝你們


也祝蠢蛋三姐妹生日快樂XDD






上一篇的頭貼下次補發Q__Q""
我才常剛從網路剛修復的深淵爬出|||

這篇留言會抽選出兩位送出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