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畫面已經過99.9%的美化










畫面已經過99.99%的美化













































......












我在想說我說的話是不是有點太過分
原來他在乎的是我吃的熱量Q口Q!!!!!!!!
他還是很正經的這樣問



嗚啊雖然我真的有點貪吃
但也要挑時間講話呀…



男孩子請不要幫女孩子在乎熱量
因為女孩子其實自己更在乎阿阿阿Q口Q!!!(邊說邊吃)




上篇頭香和60樓的頭貼!!


終於搶到上篇頭香的小樂



有可愛Mister Donut天晴娃娃的
那個痣如果不喜歡請告訴我喔喔喔Q口Q""

這次頭貼得到方式:
請用四個字造出你對我跟小湘的感覺?

蒂蒂會從中選出最能觸動我心的兩個頭貼名額喔XDDD



剛剛發文前北部突然大地震
921過後已經沒有這麼害怕地震
真的差點全家從五樓衝出去呢|||||

不知道大家還好嗎??



話說禮拜四的桌曆見面會我好緊張
希望能順利囉Q/////Q!!!!!
參加讀者請不要對我有高度期待以免幻滅喔喔喔(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