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憨K會如何跟蒂蒂合好呢?

難道姐妹的情份就這樣結束了??
蠢蛋三姐妹要各自單飛??


-請期待下集


上面的吵架內容
我記得我噗浪有發過,完全忠實呈現呀呀呀!!!(掩面)
其實沒有碰到我ㄧ定的點我不會生這麼大的氣…

上篇上上篇的頭貼


可愛妹妹頭的小萍!!!       

  很有女人味的Ena!!(豎指)

有日系感的妞妞!!!    

       家裡有很多寵物的丸子!!!

這次一次畫好多好累Q口Q!!!!!!


終於趕上在聖誕節發文了
不知道大家過得還愉快嗎XDD
話說台灣聖誕節真的沒什麼氣氛呢QAQ…

本來想印個聖誕卡寄給大家這樣
不過最近因為期末把一些畫稿時間給佔據了…所以就…
不過在這裡為了表現我的一點心意!!
決定把自己拿到的桌曆份數送給大家囉!!!

只要你告訴我你最喜歡哪篇文章和為什麼?

蒂蒂我就會選出五位名額送出桌曆
如果有桌曆的人可以選擇大頭貼喔

希望能用這個來回饋支持我的你們♥♥
下篇或下下篇會公佈名單!!

昨天的桌曆簽名會真的讓我揪感心…
不管是真的因為我還是順便看我
我都很開心啊啊啊啊
不小心拍到我的人如果畫面太醜
請不要把他放在網路上…叭托…




話說跟織賴的合照,被蒂媽把我臉遮住並說我是多餘的…
我也覺得用拇指把我臉遮住,那兩人畫面會更加美麗…



嗚哇就算是事實也不要這麼直接阿阿阿Q口Q!!!(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