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完◆三姐妹的內心糾葛賽【上】XD





























































「......」



「......」


「......」








畫完這篇才發現我真的是很好被食物敷衍的人orz|||

不過忍住不說話不回話也好痛苦呀!!!

那時候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心中還暗下定決心永遠不要跟他講話不要理他(幼稚

沒想到最後竟敗在甜食手下!!!
我的意志力真薄弱呀呀呀(遮)


這件事告訴我們
你們可以拿食物來賄賂蒂蒂!!(喂)


這是蛇的叫聲吧!!!(吐嘈)


上篇頭香和60樓



恭喜又搶到第二次頭香的地瓜:)



不小心把你畫的有點年紀的Pon



然後上集所公告要贈送的五名桌曆名單選出來囉QWQ!!!
重複翻了好幾十遍真的好難選阿阿阿!!!!!!!!!(抱頭)
每篇都讓我好感動!!!!!!!所以所以所以
加上了是否常來觀看留言和較少拿過禮物或頭貼這項考量orz|||
這就當作給經常來留言給我鼓勵的老讀者一種回饋吧
喜歡潛水的讀者請多出來讓我認識你吧XDD

以下是名單(隨機順序)
1.cathy920103 
2.xd123020001
3.q318066
4.qw066
5.wan29082002

沒選到的人對不起(抱縮)
以後一定還會有這種機會www

順便也排出了較多人選擇的前三篇文章

1.只有在睡夢中出現的技能 
2.【愛要大聲說出來】對不起,謝謝你。
3.笑一個,好嗎:"-)? 

在翻找過去文章發現………
我以前人物比例的真有些怪的好離譜!!!(撞牆)
能從以前就追文的讀者真的好厲害
我翻了過去幾篇文章就翻不下去了orz|||

這篇30樓70樓有頭貼囉XDD
請勿連續洗版QQ

總之總之新的一年
祝大家能順心如意囉

話說我要101附近的捷運站跨年
煙火放完才可以快速逃入捷運(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