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究竟小莫會不會剃髮去當兵呢!!?-


這幾篇都是小莫集,因為最近有些讀者反應說小莫好久沒出來
所以只好將他那時的驚人當兵宣言畫出來XDD

話說小莫的個性有時候真的很特立獨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QAQ|||||
以買衣服來說……他都喜歡買一堆亮片的衣服呀 囧!!!
檳榔西施也不會穿這麼多亮片的衣服呀!!! 

身為姐姐的我怎麼阻止也沒用阿!!!
我只能說…你喜歡就好 (遠目)



因為這週是年節所以頭貼部份請讓我緩一週再公佈囉QAQ|||

這篇以抽籤方式抽頭貼
名額部分x1
因為我怕積太多畫不完呀Q口Q|||





像是衣服間的夾層或是抽屜都是我藏新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