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莫頭上那個是整理瀏海的瀏海捲








































為小男友默哀一秒鐘…























.
.
.
.
.
.



















-小莫的當兵宣言鬧劇終於結束了-
 呼!!鬆口氣!!






我不是不喜歡女兵所以才阻止小莫去當喔Q口Q|||
是因為認為他真的不適合去當兵才站在反對立場(蒂爸也挺反對說)
在這裡跟辛苦的士兵官表達敬意!!敬禮


這是小莫的手↓

也是作美髮這行業的手
比蒂媽還糟糕,冬天一到必噴血




在這裡先恭喜你剪髮班畢業踏入準師班囉!!

經過這段時間的長思考小莫最後還是走向美髮之路
早上七點出門晚上十一點半才能到家,薪水卻不超過一萬的你
你的辛苦讓我們很不捨,但你卻不曾說過一次辛苦







女王果然有著女王風範,期待你快點征服美髮界吧!!(咦)




本來想打感性的話,但是打到最後太肉麻
怕他看到文章後,我會不知道如何面對他orz////(羞)



抽出的頭貼!!請認領吧!!
之前抽出還未給我資料的人請盡快給我吧~~
在這裡就不分別催囉 囧|||




甜蜜蜜的海綿情侶XD


上篇抽出的樓層



72樓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D


這篇也是用抽籤方式喔!!



在這裡募集大家有推薦台灣可以買到對像小莫的手
較有強力療效的護手乳嗎??

用了幾個牌子感覺效果還好,看起來沒什麼差|||||
雖然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操勞到手少碰水…
但工作中又不可能不下去洗頭,最多只能戴手套洗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