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對溫馨家庭片很沒輒!!!
劇中的小孩一哭,再加上喊一聲媽媽
我的淚水迅速填滿眼眶呀!!
就算是綜藝節目的童星演技測試劇也一樣|||
 
顆顆對於這種類型的戲劇反而抵抗力比較強,看螢火蟲之墓都沒落淚 囧!!!!!!!
他的心是鐵做的啊!!!!!!!

:這件事你要拿出來講幾次(怒)


話說這幾天又讓我再度落淚的是這部電影


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攻其不備
其實剛開始看到片名時以為是正統的熱血體育片
我對於熱血體育片其實興趣不太大,所以當時並沒有很期待這部電影@__@

因為珊卓布拉克才看了攻其不備,看完之後…還好有去看呀!!
我當然又哭的西哩嘩啦的orz|||

好久沒看到會讓我又笑又哭的電影了
再加上這是真實題材改變的電影,讓人感受更深呀bbbQAQ
阿凡達雖然也很好看,可是還不到我流眼淚的程度XDD
可能是那時候看的位置不太好,再加上3D眼鏡讓我戴的頭很暈的關係吧…||||
影響整個看電影的情緒帶入||||||……3D眼鏡跟我磁場不和嗚嗚orz|||



上上篇抽到頭貼的人還沒給我消息喔!!


上篇抽到的頭貼樓層


57樓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D


這篇是用抽籤方式囉!!

開學第一天早起,造成現在精神好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