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褲褲賊要偷也偷蒂媽或小莫的蕾絲小褲褲
不可能偷你的啦!!!
顆顆小褲褲不見的原因我想不是被他塞在床底下
要不然就是被老鼠叼去築巢了吧



過幾天後換蒂爸



蒂爸死命堅持蒂媽藏他紅內褲
兩人還為此爭執了一段時間
過幾天後蒂媽多買了幾條紅內褲,才平息了這場家庭戰爭




蒂蒂最後在此叮嚀大家:
小褲褲收好,家庭少爭吵




請認領頭貼吧!!

北極因為我擠不下三人所以只畫我一人喔XD!!




很有魅力又有愛心的KAI

上篇抽出的樓層


67樓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D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




謝謝禮拜日來LOVE DOG跟蒂蒂相認的你們,讓我心中好暖好暖呀>A<~~
因為不會抱狗狗,還麻煩大家幫忙幫我喬姿勢,整個好糗又尷尬

早知道在活動前就要先抱親戚家的大型哈士奇練習一下了(喂慢著)

看到自己照顧一個下午的狗狗被認養了,雖然心中很不捨
但還是希望你在新主人家能找到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