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產生美好幻想…











結果






















……








到現在還是覺得當時這個行為好蠢呀!!!!!(掩面)
國中國小時為了吸引對方注意常常故意找理由跟對方拌嘴
還因為對方不懂我的心不跟對方講話好幾天
現在想想這個行為真的很不好呀呀呀!!!
喜歡對方請好好對待他
找碴和惡作劇的行為只會讓對方離你愈來愈遠喔!!!!




話說國中國小的小男生若喜歡那個女生
似乎就會特別去欺負她,這件事是真的嗎



請認領頭貼吧!!

很~可愛的噗囉和噗囉麻




上篇抽出的樓層


108樓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D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



話說有在追我噗浪的人
應該都知道最近蒂蒂迷上了這部純愛漫畫,『只想告訴你』

比起漫畫我更喜歡他的動畫版啊!!!
配風早的聲優說話好好聽,治癒力滿點♥♥♥
我跟顆顆都拜倒在他的笑容之下了呢bbb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