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好才能往下拉喔----------------



























1.如果你選擇的是「因為貓看到你很高興而微笑」,
代表你討厭被束縛的程度可達70%,
你無法忍受對方束縛自己價值觀,和自我成長的空間。


2.如果你選擇的是「因為貓剛剛抓到獵物很開心」
代表你討厭被束縛的程度可達60%,
你無法忍受對方束縛自己的言行舉止,或阻礙與其他異性交往的友誼。


3.如果你選擇的是「見鬼啦!貓咪竟然會笑」
代表你討厭被束縛的程度有高達99%,
你無法忍受對方束縛自己交朋友的權力,與家人互動的時間。


4.如果你選擇的是「其實貓不是在笑,而是臉部在抽動」
代表你討厭被束縛的程度只有50%,
你無法容忍對方束縛自己的金錢觀與對父母照顧的想法。




因為覺得這個心理測驗題目很有趣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A 路上如果看到貓咪在對我笑,
第一個直覺應該是「等等會發生什麼事!!!」太悲觀了吧!!
所以我選擇C「見鬼啦!貓咪竟然會笑」這個答案XD
答案自己覺得頗準的…高達99%orz|||||
我是漂泊的浪子不喜歡被束縛((你是女的吧( ´_ゝ`)


大家的選擇是什麼呢



請認領頭貼吧!!

頭頂有著特色黑點的雁子貓咪!!

上篇抽出的樓層

51樓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囉!!(限登入)




前兩天(12號)是顆顆的生日,所以畫了張頭貼給他

「平常都說我把你畫的沒形象,現在讓你挽回一些形象吧b>AO」



......




傑尼傑尼


「這哪叫挽回我形象啊!!!!?怒(・`Д´・)┌θ☆)゜д゜)ノ」
「對不起我得了一種不能把你畫太正常的病(掩面)

原本真的想把顆顆畫的少女點,可是不自覺就幫他加上傑尼龜裝
就算這樣應該多少有幫他挽回一些形象吧…(眼神飄移)

不懂顆顆跟傑尼龜的關連,新讀者可以看
只有在睡夢中出現的技能這篇暸解喔(再次被揍



話說這篇好多隻貓咪~~~連頭貼也是貓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