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呃……」




我就不信沒人跟我犯過一樣的錯誤
明明就知道這東西,卻講出毫不相干的事物
這是長期坐在電腦前的後遺症嗎Q口Q|||~~~


好想要清晰的腦袋,流利的口才喔>""""<
↑話說如果真的變這樣應該也畫不出蠢事了吧(遠目)



上上篇抽到的人還沒告訴我你的頭貼要求喔!!
我有回覆你請去看看喔~~

再來是上篇抽出的樓層

132樓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囉!!(限登入)




最近各方面而言都好忙啊((( ;゜Д゜)))~~~~(吶喊)



不過有事沒事還是會在噗浪或FB粉絲團出現>""<
歡迎加入~~~

現在FB改成按下最上面那個就可以加入囉bbb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