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要幫你脫靴了!!!
真的有點感覺快變成三姐妹最沒氣勢的一位
連顆顆最近感覺也變的很唱秋…

  :最好是啦!!


話說一開始他叫我幫他脫靴時我真的有點小怒
想說你也太過份了竟然叫我幫你脫靴…
沒想到竟然是靴子脫不下來=口=;;;;;

拜託下次買雙較好脫的靴子吧XDDD


請認領頭貼吧!!

小佑希望有符合你心中的理想>""<

再來是上篇抽出的樓層

175樓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囉!! (限登入)



補上小劇場

-大頭的悲哀-



上圖是我跟顆顆很常發生的衣服卡頭狀況啊=口=!!!!
頭小的人應該沒有這種困擾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