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首座「愛心募款巴士」也將於7/28-8/31期間在台北現身囉!!
為了幫助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的病童,大都會客運跟以Hello Kitty、美樂蒂、Kiki&Lala等卡通走紅的三麗鷗
合作打造了超卡哇依的愛心募款巴士~~

不知道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可以看看蒂蒂的這篇★小小愛可以換成大愛



讓女孩子也瘋狂的超卡哇伊的外表,是不是讓你忍不住也想衝上去XDD
歐~~~我好喜歡下排那個大耳狗喔>///<
國高中時就常蒐集他的週邊商品(●´∀`*)♥♥




除了超可愛的車外,車內當然也一樣超卡哇伊~~~



好想把大耳狗和Kiki&Lala的零錢桶搬回家呀~~~A///A

那究竟~~要去哪裡搭乘這班愛心募款巴士呢?
這班公車是走222的公車路線
所以只要在222的搭乘地點等待就有機會搭到愛心募款巴士囉!!

凡搭乘這班巴士,大都會客運將為乘客捐出公車所得幫助遠地就醫的重症病童
零錢全數捐出,悠遊卡則是每筆捐8元:)

愛心募款巴士也有經過行天宮美麗華等知名地點
可以搭乘這班車去行天宮拜拜求個好運或是來去美麗華看個Imax電影喔
搭摩天輪也是不錯的選擇XDD
大家也在活動期間來搭巴士獻愛心吧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基金會部落格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飄小孩

再來是上篇抽出的樓層

73樓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囉!! (限登入)



這幾天回覆留言時發現蠻多人都以為我是顆顆~~~~~~(嗚嗚嗚
其中竟然有熟面孔讀者呀XDD
雖然顆顆出場次數真的蠻高的,不過在這邊作畫的人是我蒂蒂>""<
腳色代表就是版面上面最左邊包頭那位
顆顆跟小莫都是我妹妹喔!!不是我~~((●>Д<●〆

不要再看著我的痴呆事,卻留下顆顆畫的好好這句了|||(縮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