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



















……









沒辦法這種搭配組合對我來說實在太吸引人了>///<

●衣服+裙子能穿出門的衣服Get+1
●洋裝+小外套能穿出門的衣服Get+1
●T-shirt+長裙能穿出門的衣服又Get+1

而且搭配組合後又能跟其他單品再搭配組合
這種吸引力實在太大了啦
才會不知不覺買個三組順便湊免運費…(明明就是預謀好!!

說實在蒂蒂我以前是個很不會打扮的女生 
雖然現在也沒多會打扮就是了=口=|||
後來因為週遭人的影響而開始對那些化妝品呀保養品開始感興趣
以前看到喜歡洋裝會因為怕不適合自己而不敢穿他
所以平常大多都是樸素T-shirt作穿著這樣
現在發現能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就算不適合也會讓自己努力適合


女孩子好好打扮自己作為一整天的好心情開始唄(ゝ∀・)/ 



不過如果在家的話還是宅女裝扮最舒服了…(炸)




上上篇頭貼得主沒有告訴我你的要求喔
所以這邊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動筆XDD|||



再來是上篇抽出的樓層

77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囉!! (限登入)



開學了也開始忙學校專題製作了QAQ|||
每天都在想要怎麼表現才好,因為事關於畢業所以壓力其實還頗大的
還好前陣子終於把書稿交了,壓力才小了一點orz

總之還是希望不管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啊~~~(遠目

話說今天是民國99年9月9號呢!!!
那也祝大家感情久久和健康久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