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決定不買了XDD
畢竟自己還蠻不喜歡戴帽子,買了之後可能只戴那次就不戴了吧QAQ|||
話說我總感覺臉大戴帽子感覺更顯得臉大呀!!!(哭奔


關於文章遮陽帽的上述拍照動作
各位可以回去問問看自己媽咪是不是也做過這種動作過喔>___0(眨
……不過可能會遭到她的白眼攻擊就是了(炸




上上篇抽到焦慮小猴的讀者還沒跟我聯絡喔
在10/3號前如果還沒消息,這邊只好再重新抽籤一次了


再來是上篇抽出的樓層

59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頭貼也是用抽籤方式囉!! (限登入)



下面這是是參加愛獻九九公益活動合照
因為自己那天拍的都糊掉不太能用|||
所以這邊只好借用花猴那邊照片:)


很開心能參予這項活動,雖然最後什麼都沒標回去大家搶標都太厲害了|||
不過還是會以劃撥方式捐款給流浪動物花園的:)



像小湘他家的這隻偽柴犬小胖從前也是流浪狗
現在也長的健健康康,每次鄰居誇獎小胖毛色漂亮小湘也會得意起來哈哈


這邊還是要宣導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囉~~




話說前幾天有在追我噗浪的人應該知道前幾天小莫摔車了Q口Q
還好沒有骨折現象…只是傷口深到快見骨而已 ←蒂媽帶他去換要他這樣形容|||

現在因為小莫膝蓋和手部關節都挫傷,所以不太能自己洗澡
上次蒂媽要我幫他洗澡沒想到小莫一秒就回「不要」

哼!!回答也太快了吧!!!要說不要也是我吧-皿- (咦

噗…這邊也想問大家,如果自己傷到不能自己洗澡
大家會給自己的兄弟姐妹幫忙洗嗎?還是就算父母很晚下班
還是要給父母洗




偶爾會放些網誌沒有的幕後(?)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