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回來了!!!










嗚嗚蒂媽好壞喔!!!!
就讓我活在設計師的甜美謊言下過日子也不錯呀!!(咦


好啦…其實隔天同學也是這樣跟我說…只不過有稍微婉轉一點
那時內心其實還蠻受傷的~~~QwQ|||
從那次以後我就決定要留長髮不再剪短了!!!
因為我的頭還蠻……大的,頭髮又很多
所以短髮真的還挺不適合我(遠目
如果短髮+打薄看起來會更糟糕了||||


漫畫是Q版的看不太出來頭大
所以請發揮一下想像力來想像真實頭大的人剪羽毛剪的樣子…




大頭是我內心的痛處
所以請不要跟我開「大頭大頭下雨不愁」這首歌玩笑喔>"""<(哭





話說抽到頭貼的讀者請認領吧~~

照著敘述畫下來希望你會喜歡


祝福你們友誼長存囉丸子

上篇那邊抽出的頭貼得主↓

124樓lvvl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限登入)



相關文章閱讀

◆女孩心中難以忘懷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