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有夠沒誠意的
自從那次之後我就再沒有認真準備節日禮物給他們了
怕真心又換來絕情…不願相信我的真心,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默默唱起了吳宗憲的真心換絕情…(夠了你


好啦好啦撇開這段傷心回億不談
大家聖誕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呢?


蒂蒂我現在瘋狂迷上羊駝這個謎樣般生物了
怎麼會有比熊貓看起來還呆的動物呀>////<
不知為何只要看到羊駝我就會瞬間壓力全消
害我好想養一隻在家中喔!!!!!(喂

不管如何還是希望大家聖誕節都能過的開心囉
交換禮物也能抽到自己想要的禮物
不要像顆顆一樣抽到土豆麵筋…請看這篇XD


總之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上上篇抽到的人沒跟我說頭貼要求喔
所以這邊無法下手畫~請盡快再給我資料吧:)


上篇那邊抽出的頭貼得主↓

15樓alice824714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限登入)





看到上篇關於書的支持留言真的好感動!!!!!(噴淚
這邊也大致回答大家一些問題喔!!
蠢蛋公車記事的新書預購應該會在這幾天開放
所以去博客來搜尋還沒搜尋到是正常的XDD
一有預購頁最新消息我會馬上公佈在
蠢蛋三姐妹FB粉絲團噗浪上的
網誌這邊因為還要編輯文章所以會比較晚公佈=口=|||
每本都會附贈隨機兩款贈品唷!!

然後簽書會這部份~~~
因為還沒確認所以時間上不敢先保證>""<
應該會是在二月和三月吧我想…
 希望到時可以看到大家呢

後面網誌這邊還會舉辦一些關於書的抽獎活動
不過目前詳細想法還沒成形~~~


也請大家多鎖定網誌和粉絲團最新消息囉//(羞扭


蠢蛋三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