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連學長姐也會跑來問…








當下我真的這樣反應
後來被拆穿後乾笑的快步離開























當下真的超想撞枕頭自盡呀!!! (掩面哭
原本想最低調後來變成這麼高調…
不是介紹圖文漫畫嗎…重點是圖文為什麼照片要這麼大!!!
還是這種那時不知哪根神經不對的三八嘟嘴照(;۞㊀۞;)ノノ(淚



我的照片被佔2/3版面,顆顆和小莫的合照被放了1/3
顆顆同學還不小心好死不死的發現那本書
在跟顆顆相認時,顆顆馬上迅速的乾笑裝傻帶過=__=|||

小莫看到自己照片被放上去的反應則是

「你為什麼要放這張!!我明明有其他張好看的啊!!!(怒)」
怎麼跟我們倆的反應差這麼多|||



舊讀者應該知道我在說哪一本
這就當作我們之間的秘密喔!!!!
大家不要在下面留言偷偷說出來嘿Q皿Q"






無敵那篇的頭貼得主因為一回家就馬上趕畫新篇來發文
現在已經有點累了,眼力無法再一一對是否有加入粉絲團|||
所以名單再留到下篇公佈喔>""<



◙孤單卻踏實的築夢旅程 那邊抽出的頭貼得主↓

110樓moon22pz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限登入)






托大家的福新書蠢蛋公車記事
進入博客來和金石堂的預售排行版呢(痛哭流涕再度嗑頭
這邊再偷偷打個小宣傳>///<還望大家再多多支持囉

-博客來-


-金石堂-

預計實體書商鋪路後會來辦個小活動(○´ε`○)プ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