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被偷走還是自己的糊塗?還是真是妹妹們的陰謀?
究竟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下篇待續-



我的手好酸喔=__=""
一篇畫不完,所以只好分上下篇了...
大家也可以來猜猜真相到底是什麼囉




接下來請認領頭貼吧


我把名字寫在版子上囉屁屁


希望你會喜歡夏夏



然後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69樓s9306289回覆你囉!!

以上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跟以往一樣用留言頭貼方式 (限登入)



近日碎碎念:


最近天氣異常變化多端,過敏性鼻炎一直呈現發作狀態
睡覺時常常兩邊鼻孔都無法呼吸........orz|||
真羨慕能用鼻孔呼吸睡覺的人啊啊啊~~~~
每天張嘴呼吸睡覺讓我嘴唇都乾裂了...

讓我好想去買洗鼻器來改善過敏鼻炎,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推薦
洗鼻器對過敏鼻炎到底有沒有效果@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