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剩下一學分的課大部分在上學期底都滿了....
如果不選拳擊另外一個就只能上胳膊擊

用拳頭打人跟用胳膊勒人我當然選用拳頭........
至少看起來畫面會比較好看點orz....(掩面淚)


到現在我還在深思這個理論=__=






先說好不准打臉喔!!!(對誰說呀你!!!!



現在真的有種挫咧蛋的感覺......






請認領頭貼吧!!


感覺很有活力的


希望你喜歡呢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152樓she28182001

已經回覆你們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限登入)





謝謝大家上篇的鼓勵喔!!!
我每篇都有看,只是回覆會慢一點放心~
現在心情真的好了許多,謝謝大家呢T^T///(揮)




然後這禮拜六是我的台中場簽書會

3/5 15:30-17:00 台中廣三SOGO紀伊國書屋

網路上查了一些如何到廣三SOGO的車
可以搭乘88或是83公車,到科博館下車
或是70、72、77在廣三SOGO(金典酒店)下車

請台中的朋友想看我口吃的人記得來哩(誤


有讀者問說限量書的贈品是三場都有嗎?

是的~三場都有分配一定的贈品數量
不過因為是限量的所以請大家把握機會囉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