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打一封這麼肉麻的文章給你,
但來得一次的母親節,加上前幾年也沒寫什麼特別祝賀文
今天逢民國100年(:跟這個有什麼關係呀),還是來寫一下好了>__0(咦)




從小因為某人促成的大錯,讓我們沒有在很富裕的環境生長
記得每次我們三姐妹的學費單下來時,總會看到你皺著眉低下頭向親友打著電話借學費
印象深刻的有一次為了晚餐,你到處在家裡找尋是否多的零錢可以湊來吃飯
還好有找到兩個五十元才讓我們那頓還不至於挨餓


雖然很想幫忙你分擔壓力,可是礙於那時年紀只能默默在旁看你嘆氣
還好你沒有離我們而去,願意當我們的Superwoman為我們遮風擋雨


現在我跟小莫都有些能力能為你分擔壓力
希望不要再看到你在房內暗自啜泣了.....


有時因為週邊壓力,常常會忍不住對你發脾氣
這邊跟你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絕對不是真心或故意


上次編輯跟我說我們相處關係很像朋友
真的,似乎自從畫了網誌、你會網路之後
我們的關係也更加貼近呢



也因為還好有你
才能讓我有機會畫這個網誌,完成夢想



未來我們會努力讓你好好享福的




最後跟你說聲

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Love you so much.




......


而且如果真的每次都這樣出場
我怕以後一個禮拜只能發一篇文章了...
因為光刻個閃亮亮的頭就要刻好久=口=|||



大家母親節也不忘跟媽媽說我愛你喔
會害羞的人就打簡訊或是寫卡片吧~~



請認領頭貼吧!!


青春無敵的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40樓mo047567041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最近天氣忽涼忽熱,大家出門不忘加件外套吧TAT///
嗚嗚話說我的過敏鼻炎又發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