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溝指的是保齡球一顆瓶子都沒打到意思~






























果然遊戲跟現實中差別是很大的


虧我在保齡球小遊戲中還常常打全倒呢!!! ←宅
結果現實生活中竟然連洗溝6局....
第7局勉強打到邊邊一顆........然後後面幾局又連續洗溝......





有人有洗溝9局(一場)的經驗過嗎?

這樣至少可以安慰我,我不是最強的洗溝王=..=(喂)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呆伶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96樓vida4321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無意義日常:

剛顆顆和蒂媽一起看塑化劑起雲劑的新聞
顆:「幾乎每樣商品都有問題,我都吃了17年的塑化劑起雲劑了,聽說以前的更毒」
蒂媽:「我已經吃了47年了,也生了三個小孩」
蒂:「難怪智力都退化」
顆:「我退化的更嚴重」
蒂媽:「可是我覺得是第二個退的比較嚴重耶...」 (指小莫)

小莫躺著著也中槍呀XDDD

常常會在FB粉絲團發佈近況消息或照片喔
歡迎大家加入>////<






這幾天要去香港畢業旅行囉~~~~
還好颱風沒又來攪局QQ
文章還是會正常更新~請放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