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每次白天經過飲料店時真的會忍不住去買一杯飲料來解渴呢>///<
之前也沒有帶水壺的習慣啦~不過後來天氣真的太熱了
每天這樣買水買飲料的空罐,所增加的垃圾量真的很還挺不環保說
才會想開始養成隨身攜帶水壺的習慣QwQ///
而且呀根據環保署統計,2009年廢棄物回收中廢容器一類
就達47.5萬公噸呢!!!!
以全台灣連鎖外帶飲料店為例,每年更使用7.8億個拋棄式的飲料杯
對地球真的造成嚴重的負擔說 囧|||.......


這次就跟樂扣樂扣Lock&Lock 合作介紹他們的水壺!!!
用水壺隨身攜帶水或是買飲品
不只可以在一些店家得到折扣,也能為地球環保盡一點心意喔



瓶子是曲線弧度造型,大方簡單是我喜歡的型~




一般市面上的水壺很多雖然造型可愛,但有少部分都是沒通過安全檢驗的喔
樂扣樂扣他的原料商品產地源於韓國,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
Bisfree系列使用的是最新科技綠色環保新材質-共聚酯
不含雙酚A喝起來環保又健康~~

耐熱跟耐冷程度水壺本體可以最熱可以到+110度
最冷可以到-30度,買水壺時一定要注意他的耐熱耐冷程度喔
要不然很容易讓水壺壽命減短呢 囧




話說現在山寨版這麼多,所以買樂扣樂扣水壺一定
要認清這個LOGO上的雙鎖頭標誌
就像醬~~~~~~~↓



才能避免買到品質糟糕的仿品呢.......QwQ""





像自從有了樂扣樂扣後,出去玩時我都必帶它來裝一大壺的水
因為天氣真的好熱喔~~~~常常出門沒一下子就流了滿身汗
這時候補充水分可是很重要的!!!否則很容易中暑說 囧
而且不管是在上班呀~出去旅遊呀~都很適合攜帶樂扣樂扣水壺
攜帶起來輕巧方便又不會外漏,沒有負擔呢

如果突然想喝飲品,自備水壺去裝有些門市還有折扣唷XDD


話說現在樂扣樂扣也舉辦「帶著水壺去旅行」徵文活動
撰寫可展現 樂活、健康、愛地球 態度之旅遊心得圖文,並邀請你的親朋好友來幫你投票
頭獎有旅遊基金10,000元喔~~~



而且參予投票的人也有機會抽樂扣樂扣提供的精美水壺呢
剛剛看了一下參賽人數目前還沒有很多
文筆不錯的人趕快手刀來參予這個活動吧>___0


-「樂扣樂扣 帶著水壺去旅行」活動網址-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小祈



上篇抽出的頭貼得主↓

118樓tiffany22318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雜言雜語近況:

小湘前天被通知7/7入伍,就是下禮拜四.........
再差一個禮拜就是我的生日耶!!!!
可惡我的禮物可能要被模糊帶過了(重點不是這個吧你)

話說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呀T__T.......
要利用上班外的時間來處理案子和網誌、和七月發售的週邊
還要擠一下時間陪下禮拜四就要入伍的小湘.....
如果人人都會影分身術該有多好呀!!!!!


好啦......我知道我該面對現實不該妄想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