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約好似的還是故意找我碴
總是這麼有默契的同時來列印!!!!!!!
因為印表機是裝在我這台電腦,所以每當他們要列印
就必須停下手邊的動作......





這種狀況如果是發生在趕稿時......
就會無語問蒼天,淚眼捶顆顆了.........
:為什麼只捶我!!!!!!


常常在想如果他們能在不干擾我的狀態下列印該有多好
這次就跟三星合作來介紹們ML-1865W 黑白雷射印表機




鏘~~~這台雷射印表機最大最大的特色就是能Wifi連線列印



按下WPS (Wi-Fi Protected Setup)按鍵
就會立即自動配對連線,輕鬆進行無線列印工作~~
工作時或是玩遊戲時不用再聽到
:「欸~借我用一下電腦列印」
↑每次聽到這句話就好煩喔orz....



而且列印速度也超快!!!
一般沒有圖片的文件大概兩秒就可已印好
有圖片的文件我剛測了一下大概四、五秒就好了呢




大小比其他印表機來的輕巧不佔空間
跟旁邊的喇叭和下面的GF1相機皮套相比就可以知道他有多輕巧了!!
這樣就可以........

:搬來搬去都不累~~
:誰會沒事去搬印表機呀......


安裝印表機後再安裝三星獨家AnyWeb
AnyWeb他可是你編排列印的好幫手唷!!!
像有時候查資料常常必須同時到不同網頁抓取資料再去word排版
這樣不但浪費時間也很麻煩

AnyWeb這個軟體就可以輕鬆幫你省下這個功夫



像如果我要截取左下角的新聞



安裝完三星Any Web後他會出現在工具列
按下Samsung AnyWeb Print



就會出現截取頁面!!!
將想要的新聞框起來吧




框起來後拉到左邊的文件上
其它資料也是喔,開啟AnyWeb框取你想要的資料並拉在左側資料上



為了測試給大家看所以這邊再貼上一格漫畫XD
最近迷上海賊王好好看>////<




輕鬆就整理好一份文件哩
這個用來整理資料或是印小抄 都很便利說




而且還能有這樣的簡單合成功用........



剪貼頭和身體排列在一起讓人輕鬆變成林志玲了!!!!(不好笑)



對ML-1865W 黑白雷射印表機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3C賣場或是他們的展場看看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這邊也貼上三星無線印表機在2011 Cebit得獎的新聞
還有放上之前三星活動的特派女僕到府安裝活動的中獎人影片
希望可以讓看的人對這台印表機有更大的瞭解唷


話說影片裡的女僕說話聲音好可愛喔>///<





再來請認領頭貼吧


小莫一直都是
半睜的眼睛呀SI



◆嘴巴說不要動作倒是挺誠實的嘛抽出的頭貼得主↓

1樓candykove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蒂蒂 的頭像
蒂蒂

蠢蛋三姐妹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