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追FB粉絲團的人應該都知道車勝元是蒂媽很喜歡的演員


如果有看市政廳或是IRIS應該都認識他吧XD




































.......




蒂媽回家後一直很惋惜的說好可惜沒被勾肩到XDD
蒂爸:...................

原本想說會在第一排最後卻排到第三真的還挺失落呢
不過按照順序應該是要從最前面排到最後面吧.......
這樣對早來的也比較公平說>"""<

但往好的方向想.......
至少你有在三千人中被抽到合照資格啦

所以蒂媽你就不要為了沒有被勾肩到而念念不忘了唄



最後放上大合照


為了不造成當事人困擾所以這邊只好打馬賽克囉


回家後蒂媽很正經的說:
「你們以後我的生日不用買什麼禮物​給我了
只要讓我每年都可以去看車勝元就好







然後我要坐最前面最貴的那排喔!!!!!!!!







啊.....我的荷包哭泣了.....








上篇抽到頭貼的人沒跟我說要求唷!!
所以這邊也沒辦法繪製說T___T




◆令人尷尬的外拍誤會抽出的頭貼得主↓

67樓latte9568已經回覆你囉唷!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不能偷吃喔!」超可愛夏日輕側背袋持續發售中
8/31前購買可以得到抽取特製I-cash卡的資格唷
有訂購的人也麻煩也請回傳匯款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