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超丟臉的超丟臉的超丟臉的!!!!!!!!!!!(崩潰)


難怪進去男廁時每個人看我的表情都怪怪的!!!!!!!!
我還想說廁所設計怎麼這麼怪,把洗手台設在男生小便斗前方
原來徹頭徹底是我的誤會~~~~~~~~~






顆顆好壞還對著我大笑說我蠢......







我……不敢再去那家電影院了……(眼神死)

 啊啊~~~~~~~~~~~~~。゚(゚´Д`゚)゚。






啊完後還是請大家來認領頭貼吧...


因為沒收到你關於名字的回覆所以我直接寫Curly


▲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清晰看到你
抽出的頭貼得主↓

7樓summer52006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近況:

最近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已經漸漸上軌道了
從畢業後的徬徨到現在的習慣,中間這三個月來的適應期其實還挺難熬><
畢竟已經不是學生了,很多事情角度不能以當初學生的角度這樣想了

但不管未來如何,現在的我還是會想繼續蠢蛋三姊妹的網誌記錄生活
有時候可能會稍微拖稿啦XDDD不過盡可能的還是會保持一個禮拜兩到三篇
也請大家多支持哩,我也會繼續爆料大家的(喂慢著)

話說最近小莫他也面臨人生的轉戾點了
至於是什麼呢~~以後再跟大家提
怕大家誤會先說明是關於工作上的事啦!!
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想成他要結婚了=__=
等他穩定後再跟大家說囉




對了!要收尾才想到忘了說~~~~
購買蠢蛋三姊妹揹帶的ICASH抽獎名單和牙膏抽獎名單
明天會統一公佈在蠢蛋三姊妹粉絲團唷!
請大家密切鎖定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