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真的每段時期都有一個夢想呢>////<



幼稚園時想當老師,後來發現自己不是讀書的料
國小時受卡通影響想學鋼琴,卻發現自己沒有音樂天份
國中時為了看懂日文漫畫和英文介面遊戲想學語言,但家中經濟不准
高中時喜歡看漫畫所以想成為漫畫家,結果卻沒有一次真正完稿投過新人獎

每段夢想路程,雖然現在回想會覺得當時怎麼會有那種想法和傻勁
但卻都是我最重要的成長和回憶!


大學時畫了蠢蛋三姊妹網誌紀錄生活的大小事
也很幸運的在學生時期出了自己的第一本書

雖然中間有過想放棄的念頭
但為了讓自己的學生生活更多些回憶還是努力下去
因為歲月就像小鳥一樣一去不付返呀~~~~(遠目)


而且說實在我的學生生活一點都不熱血
不會去夜衝、環島或是一般人認為大學生會做的熱血事情
因為我 真 的 很 宅

但在繪圖創作上我卻很熱血的想往夢想邁進
就算不被少數旁人看好我還是想堅持下去


當夢想已經被現實磨到精光
到只要你肯行動還是會有機會



與其一開始放棄,倒不如先努力讓自己不後悔
這是我每次遇到一些事情的分歧點都會有的想法喔↑


希望大家都能成功去築夢囉




這邊也幫朋友介紹個活動
現在城邦辦了個POPO原創 x 校園無悔全創作II活動

他們的Slogan:
這是我的想法,我的世界。
第二屆校園無悔全創作,13所大學比人氣也比創意
快show出你的才華,你的想法!

用你自己的文筆創造出最有趣的故事
想抓緊機會增加經驗的人,趕快去參加吧~~

活動網址:http://www.popo.tw/school2







上篇抽到頭貼的人沒跟我說要求唷!!
所以這邊也沒辦法繪製說T___T



◆恍神大王的無視功力抽出的頭貼得主↓

28樓mary3139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然後~~~牙膏和I CASH名單前天出爐了

請去蠢蛋三姊妹粉絲團觀看吧>_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