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只要讓自己心情轉個彎心情就會好很多囉!!!



從小每次遠足總會帶包乖乖,乖乖應該是大家從小到大的回憶吧
這次乖乖系列的彎的脆果就換了超可愛的新包裝唷!!!




新包裝真的看了之後就會心情超好的呢XDDD
從左而右是香草奶昔、草莓、煉乳的口味







我最喜歡的是煉乳口味
濃郁的香氣還有味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
香草奶昔我也很喜歡唷~~~~
應該是說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那種濃郁的甜食(炸)






彎彎的造型可愛逗趣讓人有好心情


除了拿來吃之外也可以拿來排列玩耍>___0
:很少有人會拿餅乾來玩吧......



心情不好時不妨買包彎的脆果吃點甜食來換個心情吧
我真的覺得吃甜時有放鬆壓力的感覺
每次壓力大或事心情不好時候
都會不自覺的走向蛋糕店或是超商買個甜食吃
導致那陣子胖了兩公斤

有人也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習慣嗎






話說現在彎的脆果也辦Key發票抽峇里島的活動唷

趕快點網址參與吧↓
http://www.wany.com.tw/




◆機車下的貓咪驚魂 抽出的頭貼得主↓

79樓qwer984132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近況:

呼~~最近開始變冷了
所以.....這代表著是採購秋冬衣的季節來了!!
雖然我還挺怕冷的,不過轉個彎想能買新衣也好~開~心~





......不過荷包卻變得好傷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