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跟大家小小的解釋一下:
因為統一獅是小7的關係球隊,所以只要統一獅有打贏大型比賽
通常隔天小7都會有多項商品第二件五折的活動~~



















你不小心把你真心話講出了呀!!!先生!!!

不過我能理解你們的辛苦啦.........
畢竟折扣這種東西是苦了店員,造福了消費者的事情.....


但我心中還是希望著統一獅能贏.....
小7能打折這件事囉........科科


怕有人物誤會,這邊說一下我是不站邊
只跟著折扣走的膚淺球迷....(掩面)
不過小湘標準的兄弟象球迷唷!!

之前也有跟小湘去看過幾場棒球
總感覺現場看棒球好熱血唷!!!
跟著大家一起吼的感覺還挺棒說
尤其入口賣的熱狗堡都好好吃~~~(喂你)

但用電視看球賽卻會感覺很悶很無聊.....
果然現場觀賽的魅力還是比較大呀>///<




最後那位店員繼續裝沒事的幫客人結帳
不過我想他心中自己也覺得很尷尬吧XDD(汗)




請來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會喜歡囉羽棠



★一起點亮孩子們的耶誕夢想吧! 抽出的頭貼得主↓

70樓aaaaa115566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話最近天氣變得好冷唷~~~比起夏天我更怕冬天呀
因為台灣是個暖氣不普及的國家....去哪裡都好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