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要吵了.........




...........
.......................
..............................




他蹦出這句話時真的讓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吐嘈起呀

在還沒決定要畫這個無聊話題的時候
小莫還自己提議說如果有畫要我把他腿畫長點 囧囧
是他自己提議的唷!!!!
我並沒有想把它畫成跟顆顆一樣的諧星定位唷
:我什麼時候變成這個定位我都不知道..........

不過小莫腿跟身體比例真的算是我們全家中(除了蒂爸)最長的
我也想要有167cm呀!!!!!!!
(↑身高160cm,卻一直被說不像160cm的人Q口Q!!!!!)


話說我不懂為什麼身材比我更像哆啦O夢的人可以說別人像哆啦O夢
這個意思就好像被一個考試考3分的人笑對方分數只有8分一樣意思.........
然後後面幾天蒂媽看到我都會喊哆啦A蒂

媽.....你怎麼了.....

你就這麼寂寞想跟女兒聊聊天
  故意這樣講想引起我注意嗎............


蒂媽:你想多了


話說前幾天在FB看到這張截圖


其實他腿也頗長的呀!!!!





請來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會喜歡囉



★蒂媽玉米懶人輕食教室part II 抽出的頭貼得主↓

26樓a5544322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蠢蛋三姊妹FB粉絲團

歡迎點讚加入>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