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波爐加熱建議60秒才能真正暖和唷!!!
要不然上層溫下層冰的口感會變得很奇妙......囧


話說冬天終於來臨了,一方面是很高興不用再怕曬黑
但另一方面卻又開始煩惱要渡過手腳凍僵的冬天了...


想在冷冷的冬天喝杯溫熱飲品
來暖和身子不妨就來喝營養好喝的桂格燕麥吧



桂格燕麥真的是我們的童年好朋友呀

以前常常一次都要買一整桶泡來喝,但因為我喝飲品都習慣慢慢喝
所以常常在出門前都還是喝不完說......QQ
自從他們出了免沖泡版本後,我就常常買來當早餐配飲哩
因為不只攜帶方便,營養價值也比起一般的早餐飲品多了許多



市面上販售的桂格燕麥飲和薏仁飲都是塑膠瓶包裝
所以在購買後請將飲品倒入可耐高溫的容器加熱
一定要避免直接加熱塑膠瓶唷



微波加溫60秒後,暖呼呼的燕麥飲出爐!

我是屬於容易手腳冰冷的寒性體質,加上工作又是以畫圖為主
天氣太冷就手就會凍僵沒辦法握筆,戴手套畫圖握感又會不見
所以每到冬天我都好痛苦呀>""""<

但是冬天對我來說還是能做幾件幸福小事啦
像是假日睡覺睡到自然醒呀~~(←冬天這樣睡超幸福)
還有喝著熱熱飲品舒服著看著電視
假借沒戴手套故意將手放在情人口袋等等X(咦)


其實有些小事情只要能深刻體會
都還是能在冷冷的冬天感到幸福唷

冬天早上時候喝杯溫溫的燕麥飲來暖暖胃
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請來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會喜歡囉
布丁


◆蒂家哆啦五五身之爭抽出的頭貼得主↓

11樓joycemy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最近因為要過年了,每天都好忙喔> 忙在春節前積稿+規劃韓國行行程+上班
每天下班後雖然疲倦但還是得打起精神繼續畫
為了讓大家每週還是看得到更新,我還是會繼續撐下去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