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顆顆他要出門時,蒂爸很嚴肅的這樣回說↑
有專心看我網誌老讀者應該都知道蒂爸是個非常嚴肅的人XD
詳情可以看這篇→◆蒂爸的嚴肅性格


結果顆顆回說.....








然後還是出門了



------------------


某日顆顆他從前天晚上睡到當日晚上快八點還沒起床....













後來我問說是不是發燒了,蒂媽才驚覺去摸額頭

咦咦這是正常媽媽應該有的反應模式嗎


------------------


又是某日.....













對不起~~就算顆顆解釋了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他的粉絲請不要黑名單我T_T

這邊查了一下網路資料:
草間瀰生-很特別的一位藝術家...他所看到的世界就是這種顏色鮮豔的圓...
草間彌生長年為精神疾病所苦,大約10歲時就依自己所見的幻覺,開始她最著名的圓點畫作。

有興趣可以自己再google一下他的作品囉!!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近顆顆很少出場咧~~~
:反正你畫我的事也不是什麼好事,這樣最好了!

因為最近顆顆他發生有趣的事,都是這種三格可已結束的漫畫....
所以只能發在FB給大家看>口<|||............
後來想想不畫出來有點可惜,也怕沒FB的人會覺得很不公平
所以這邊挑幾篇他的糗事當成日常小短篇畫出來囉~~~
:按.............................

未來也會從FB挑出幾篇日常生活的記錄畫出來的~
如果想搶鮮看到顆顆糗事或是我們日常生活記事
可以加入粉絲團哩!!!

蠢蛋三姐妹




未收到抽到頭貼的讀者回應唷
所以這篇就不放上惹><


◆臭豆腐的名字由來(誤)抽出的頭貼得主↓

36樓azx0328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