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蛋頭夫妻的逗趣模樣總是會讓人笑開懷
真的是超可愛的~~~~~
靠著能拆解身體的功能,來幫助大家逃離難關
其實他也是最功不可沒的角色之一呢XDD


這次很幸運的跟兒樂寶合作
來介紹他們的蛋頭系列



這邊來稍微介紹兒樂寶
在網路上會看到兒樂寶蛋頭,還會看到孩之寶蛋頭
這邊個人解釋一下
孩之寶目前是世界第二大玩具製造商
旗下的品牌包含變形金剛,地產大亨,培樂多黏土,兒樂寶…..等等
蛋頭是”兒樂寶”旗下的超火紅商品系列之一唷


而蛋頭也是美國超經典的玩具呢↓



從1953年演變到現在大家所熟悉的現在版本
真的變化真的很大吼,變的更逗趣了

2012年今年的最新版本
這邊也貼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融合電影角色,讓蛋頭的變裝樂趣多更多呢>AO////
今天來介紹其中幾組超熱賣商品~



這款是兒樂寶60週年記念蛋頭組
全台限量只有999組,頗具收藏價值呀








蛋頭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組裝
不用侷限於原本的模樣唷!!
就算想把眼睛裝到後腦勺也可以呀XDD



後面打開可以把一些不需要的道具先收藏起來
這樣就不用當心又會少東少西啦




左邊是邱比特蛋頭 右邊是基本組蛋頭




每款蛋頭的大小都一樣
所以可以隨意換裝




將翅膀安裝在剛剛的60週記念組也可以唷




左邊是黑武士蛋頭 右邊是沒有販售的警察配件組




超酷的這隻!!
手上的光棒也做的微妙微肖呢



換上警察配件組



鏘鏘黑武士瞬間變成刑警
角色扮演樂趣的樂趣瞬間感受到!!!(咦)


然後不小心就開始玩起了小劇場.....>////<


劇場一、 沒穿褲子篇












劇場二、 搭訕篇











對不起~~~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呀!!!!!


這邊順便再補充一下
美國品牌的兒樂寶蛋頭 是個給小朋友玩的玩具品牌
所以整個玩具的收邊都很安全,且質感也很不錯
很適合自己收藏或是給小朋友遊戲呢

而且重點價格也很便宜!!!!!


一大隻只要台幣300元就可以入手囉
比起其他貴松松的玩具真的是超可愛的價格
百貨公司玩具反斗城皆有販售~


現在兒樂寶也在FB舉辦了60週年蛋頭敲敲話活動

只要參加活動留言表達心意,就有機會獲得蛋頭家族相關贈品喔
甚至還有贈送獨家限量只送不賣的配件組呢

趕快點我去參加吧(ゝ∀・)ノ



想瞭解更多蛋頭夫妻的日常生活

可以加入蛋頭家族的FB粉絲團觀看囉


文章結尾忍不住這樣排XD



對不起~~我真的揪哞聊欸




-兒樂寶官網-
www.playskool.com.tw




未收到抽到頭貼的讀者回應唷
所以這篇就不放上惹><


★上山下海就靠Visa金融卡就行啦抽出的頭貼得主↓

15樓ming89ming89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蒂蒂 的頭像
蒂蒂

蠢蛋三姐妹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