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的狀況,內文會提到~
這篇有抽從韓國帶回來的小禮物唷!!




第三天早上不小心找到了網路很有名的Isaac早餐(東大門)





在鐵盤上抹上奶油再將土司下去煎
然後再加上配料和醬料,超好吃的!
雖然熱量很高.....但難得來了,還是暫時不想發胖這件事唄(淚)




吃完早餐後馬上前往期待很久的樂天世界(蠶室站4號出口)






樂天世界分為室內遊樂場和室外遊樂場
是個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來的地方唷




超著名的樂天城堡~






樂天世界的地圖
室外遊樂場其實又點小說....
但那時去的時候看到有一塊場地樂天世界在施工
應該是有準備再擴大場地的計畫吧><?




好濃好吃的冰淇淋~






每一件遊樂設施幾乎都是人....連旋轉木馬也超多人在排的



好想搭搭熱氣球唷,可惜人太多了
所以就放棄了QQ




只好前往人少的樂天裡的民俗博物館去參觀...



裡面是展示史前時代到高麗朝代的過程



剛好看到可以體驗韓服十分鐘的字樣
當然立馬去買個回憶了



蒂媽打扮起來真的超像韓國大媽唷!!!!(被揍)
怎麼眼鏡拿下來眼睛變的好細長 囧囧
我的臉這幾張都被服務人員拍的好崩壞
好可惜沒拍到好照片說><




樂天出來後就前往超好逛的樂天超市採購囉!!
這那邊買了不少零食呢XDD
也在那邊買了兩公斤的泡菜......超重的!!!!!
托蒂媽的福,搬這兩斤泡菜去旅館真的搬的痛苦=.=


回旅館後馬上拖著疲累的身體去吃晚餐
晚餐就決定吃姜虎東烤肉(東大門)來補充元氣





姜虎東是韓國綜藝節目強心臟的前主持人
後來因為稅務問題好像就沒出現在演藝圈了@@




韓國烤肉真的好好吃!!!

肉都有事先醃過醬汁,很鮮甜又嫩
可惜有點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名人店的關係
因為聽讀者說韓國烤肉應該是很便宜才對@@



利用鍋盤的熱來烤熟的烤蛋也好好吃
沒兩三下就被吃了精光了XDDD

吃玩烤肉後,又跑去明洞去按摩來紓壓這幾天的腿快斷的疲倦
然後又再接再力來吃宵夜...........(慢著你)

也是在東大門附近的東華飯店(東大門)





每盤菜都好大一盤>"""<
好像在辦桌XDDDD因為剛吃完不久晚餐
所以只點了三鮮湯和雜醬麵



雜醬麵吃起來淡淡的甜甜的
跟台灣雜醬麵很不一樣,好不好吃看各人口感啦
個人是覺得湯比較好喝!

第三天就在東華飯店的宵夜肥胖罪惡感下結束了

第四天因為中午就要搭車去機場
所以早餐直接在旅館裡面吃(住宿不含早餐要付費)

因為是自助式的早餐,所以如果想烤熱小餐包必須要用到烤箱
結果蒂媽不懂烤箱的韓文按鈕亂按=.=
然後就變成這樣.............



烤箱整個大冒煙!!!!!!!!!!

蒂媽馬上喊著Sorry Sorry去叫服務生
頓時餐廳內都充滿燒焦味...........
還好沒有爆炸,煙散掉後還可以繼續使用(呼!!!)
要不然我們可能沒辦法這麼順利回台了




四天的韓國行很開心的結束了
回台後蒂媽帶點疲倦的眼神跟我說
「以後自由行不要找我.....孝敬我讓我去跟團就好了.....」

那時候心裡想著果然對於中年人來說自由行還是有點勉強
結果不到幾天蒂媽馬上改口說


「其實自由行也不錯耶,偶爾走走對身體也好
有機會再帶我去玩吧>.O




這.......我真的搞不懂你呀阿母!!!!



不過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全家一起出去玩囉~



然後又到了送小禮物時間!!!

韓國超紅的甜蜜貓可愛吊飾x1
跟上篇是不同款式的吊飾唷


會從這篇留言抽出一位贈送
洗版式的留言就算被抽到也算是棄權囉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感想~
得獎名單會直接公佈在蠢蛋三姊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