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這就是我的買網拍的壞習慣......
訂購的當下是很高興,期待商品寄來
但收到貨之後,卻完全懶得開........
想說這樣下次找衣服會比較方便......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難想像,認為我是唬爛
怎麼有可能商品來了之後卻完全不會想去試穿

沒圖沒真相↓


說實在放這張照片給大家看,好尷尬



幾乎都是等到要穿了之後,才會把包裝打開.....
這樣的壞習慣....



常常踩到地雷品卻不自知!!!!

然後過了七天鑑賞期這樣 (←自找的orz)


網拍上買衣服真的很容易買到地雷品
目前收到的商品中,完全毫無地雷的賣家
真的是屈指可數Q口Q...
這篇介紹的ANDEN HUD就是其中
目前完全沒收過地雷品值得推薦的店家唷XDD




ANDEN HUD大家應該看過不少人對他們家讚不絕口的介紹了吧
這是也是我第二次對他們家讚不絕口的介紹唷XDD
他們家最出名的就是超好穿的小褲褲
每件商品從原紗到成衣都堅持MIT台灣製造
這次的春夏新品,真的超多可愛的小褲褲



車線的工整度超細緻的,每件打開幾乎都沒有線頭
這件的蝴蝶結還是絨布的材質
整個超討喜的>////<



連標籤品質也做的很優
不是一般常見的印標,他們印標可是一針一線織出
所以也比較不會像一般印標會感覺刺膚感

整體穿起來也不會卡卡
不是女神卡卡(不好笑)
脫掉後也幾乎看不到肌膚上的小褲褲勒痕

這次的小褲褲除了低腰也出了中腰款唷
這邊放上麻豆穿的低腰和中腰的感覺
讓大家判別囉



●低腰款-腰圍位置為接近比基尼線處



●中腰款腰圍位置為接近骨盆處



我覺得低中腰各有各的好穿處啦
像有時候在家休閒時就會比較喜歡穿中腰

現在還有任選3件小褲褲只要357元喔
-快點我去搶購
可以來囤貨一下XDDD





再來是這次春夏款的衣服



蠻多款都是我喜歡的插畫風格
我跟顆顆他最喜歡中間那件>///<





大家應該最怕T恤上的圖樣下水沒多少次就掉漆或是破損吧
這次一樣下水過幾次,完全沒有掉色狀況~
他們T恤上的圖使用的是日本進口油墨印製
所以圖騰不易沾黏破損

而且每一件衣服都是堅持選用專業美式水洗流程
透過這道流程可使棉纖維的組織更加細柔
同時去除布料雜質與多餘染劑,更能降低布料縮水變形的機率

意思就是就算下水很多次,也不用擔心衣服可能會被洗變形




長版T恤有些衣服後面還有小口袋唷
可以偷偷藏零食或是私房錢了(喂)





實穿下來,真的很舒服不會有扎膚感
而且衣服摸起來也超軟超棉的

話說長版衣服扎了衣服,就可以一秒變韓風哩



看了一下賣場價格
這樣品質衣服竟然只要295元!!!!!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超平價的價格就能買到像專櫃品質的衣服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希望老闆能再多出點款式供大家選擇呀~~


再來是牛仔短褲



不知道大家已沒有買過網拍賣的牛仔褲類
通常這類商品打開後染劑味真的超重的...

不過ANDEN HUD打開後卻沒染劑味!!



車工也一樣超工整!!




穿起來也很舒適
這件短褲使用台元紡織的純棉牛仔布
比起一般大陸製的牛仔褲,更柔軟不扎膚
而且完全不會有繃緊感~~~
有時候明明是買自己SIZE的褲子,卻還是會感覺繃緊感
害我都傷心以為我又胖了
不過這款ANDEN HUD的版型卻完全不會噢


如果說夏天單品什麼是必備的
噹噹~~~那當然是有點素但不會很素(好饒口)的內搭小可愛啦




小可愛我喜歡穿邊邊有蕾絲的
有點素卻不會太素感覺最棒惹!!!




蕾絲品質真的是沒話說
大家應該可以從照片看得出他們對於衣服的用心吧




內搭或是單穿都很棒唷!!

大家也知道我是傳說中的賭神(←胡講)
除非必要否則很少露臉
其實是怕路上太邋邋被認出會很糗
所以這邊放上麻豆穿的超棒實穿照給大家參考穿搭



●天氣好時單穿出門運動也很可愛



●外罩斜肩外衣瞬間變成俐落時尚感


內搭小可愛還蠻實穿的
就算懶得想穿搭,套件外套出門也OK唷


ANDEN HUD目前還蠻多優惠活動
這樣品質已經算很便宜了
還這麼多優惠活動,真的很划算呢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再次說
大家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囉!!

ANDEN HUD


目前的優惠活動貼給大家參考囉XDD


●純棉內褲‧任選3件$357
POLO衫‧任選3件$594
男女T恤‧任選3件$348
豔夏‧短褲78折



請認領頭貼吧~


希望你喜歡囉富吉


◆嗶啵嗶啵外星人小莫(二)抽出的頭貼得主↓

25樓asqz11528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這篇還是一樣用留言抽籤頭貼的方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