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時候的故事喔~





















過陣子後,蒂爸媽終於也將顆顆
從鄉下接回來台北.....

苦苦期盼.....
姊妹終於感人的相逢了.......
























感人的屁啊!!!!!





小時候的顆顆真的不是普通的煩
而且不知道從哪邊學來的壞習慣超喜歡咬人的!!!



一不順心就會大叫






要不然就是咬人




哪裡像奶奶或是蒂媽說的體弱多病啊啊啊!!!!!!!






用這種方式吸引我們注意.....




只會讓我們想揍你...........


話說那時候顆顆咬我後背的痛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讓我發抖
(都過了幾年,就知道當時多痛了.......)

話說以前顆顆和小莫兩人超容易打架的
我都是勸架然後勸不成
一起被蒂爸打的那個......
後來自從使用了拖鞋攻擊後,顆顆才比較收斂一點.........
詳情請看這篇
最快止住哭泣的好方法!
(小朋友請不要學習唷>.0)


時間
過得真快,一眨眼顆顆也要上大學了
去年我也從大學畢業開始上班了.....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



好想回到永遠的十八歲呀~~




-相關文章閱讀-


三姊妺幼時回憶【蒂蒂】篇


話說幼時回憶的蒂蒂篇和顆顆篇差了三年....
小莫篇不知道何年何月才生的出來呀~~~
因為他小時的性格我真的忘了差不多了說orz





◆日常生活小短篇(三)抽出的頭貼得主↓

46樓fishay已經回覆你囉!!
請用寄信留言板方式告訴我你的要求吧



★然後這篇是抽衣服不是抽頭貼唷!!


系滴~~~就是抽衣服
之前顆顆學校作業要用絹印方式印製衣服



所以就印製了兩件蠢蛋三姊妹的白T
這邊就用抽籤的方式送給大家囉

不過先提醒一下,因為是人工絹印



所以難免衣服會沾到一點油墨
如果能接受再參加抽獎唄
我可不希望被抽到的人回去把它當抹布擦

因為T恤只有印製一件M號一件L號
想參加抽T恤的人
請在此篇留言和留下你的mail並告訴我你想要的SIZE唷(M或L)
會在兩個SIZE中各抽出一名留言者贈送的
得獎名單一樣在蠢蛋三姊妹FB公佈

想要顆顆親手人工印製T恤的人趕快保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